close

台中市南屯區 老字號強森乳酪蛋糕

 

個人非常喜愛重乳酪蛋糕,如果非要我選擇甜點的種類,非重乳酪蛋糕莫屬!

老實說,若不是同事揪團我這井底之蛙還真不知道這家台中的乳酪蛋糕老店呢!

吸引我的是DM old school 的寫實風,沒有精美的編排但讓人覺得很親切。

有選擇障礙的我選擇了絕色四拼(優格檸檬+香水+藍莓+萊姆葡萄)

6吋的蛋糕切成八塊可以同時享用到4種口味480元也不算貴,二話不說馬上跟單下訂。

以下DM提供參考

  

從訂購到收到蛋糕,整個時程不超過一個星期,整體來說速度算快👍

而且店家已經預先把蛋糕切好八塊,很是貼心,因為乳酪蛋糕真的好難切哇!

   

   

 

⬇️以下是店家建議

強森乳酪蛋糕使用純乳酪製作,常溫保存8小時,24小時內不變質,但乳酪的特性蛋糕體會軟化。

建議冷凍一小時後再食用口感會比較好,冷凍取出後記得先退冰15分鐘再吃哦!

  

冷藏跟冷凍的口感不盡相同,個人偏好冷凍後放室溫15分鐘小退冰的口感,有點綿密又像冰淇淋,非常推薦!

蛋糕的切面圖從我最喜歡的口味依序介紹

✔️藍莓口味🌟🌟🌟 🌟 🌟

這個口味在這四個選項中是我的最愛,入口即化的口感且香味濃郁,底部的餅乾類似Oreo ,搭上藍莓微酸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哇!

  

✔️萊姆葡萄🌟🌟🌟 🌟 🌟

與藍莓的名次並列,基本上乳酪蛋糕的整體製作是相同的,但這個口味會散發出微微的酒香氣,很讚!

  

✔️香水諾曼地🌟🌟

普普通通,尤其蛋糕上有醃漬的水果,不是我喜歡的style!

  

✔️優格檸檬🌟🌟

中規中矩的口感,基本上這個口味跟香水諾曼地我應該不會想再嘗試🙈

  

 

因為選擇的口味也不多,只能就自己吃過的口味做個簡單的介紹囉!

 

不專業評比 🌟🌟🌟 🌟

店家名稱:強森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信義房屋旁

電話:04 2254 0583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辛蒂與瀚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